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冬天_450字

冬天_450字

2010-06-12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 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称赞那万物复苏的春天,有人赞美那郁郁葱葱的夏天,还有人喜爱瓜果丰收的秋天,而我,却更喜欢那银装素裹,纯洁无瑕的冬天!

  有人说冬天意味着植物的死亡,而我却不这么认为。冬天依然有盎然生机,风景如画!看:松、竹、梅乃“岁寒三友”三者在寒风中互相媲美,难道不是吗?梅花绽出无数个花朵,每朵五片,红色、粉红色、白色如片片祥云般美丽。松树依然是墨绿色,针形的叶子密密麻麻,屹立山巅。竹子伫立在寒风中,任凭风、霜、雪不断敲打自己的枝叶、躯干,依然翠绿。

  也有人讨厌雪,说雪乃不祥之物,雪盖住大地,植物就没法生长。我也不这样认为,雪带给了我们小孩子无限欢乐,堆雪人,打雪仗都是我们在冬天里最好的游戏!

  下过一场大雪后,大地披上了一件洁白无暇的棉衣,这似乎是云奶奶特别为大地爷爷特制的礼物。大树哥哥也得到一件亮晶晶的白色礼服,这定是霜精灵给它的惊喜。房子姐姐得到一顶新帽子,这是她亲爱的雪仙子妹妹特别为她编织的,上面还缝了一个雪球!

  这就是冬,一个银装素裹的冬!

  作者:三年级 宋德纯    指导老师:王雨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