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放飞(徐子乔)_500字

放飞(徐子乔)_500字

2010-06-10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 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丁丁在公园捉到一只可爱的小鸟,小鸟嘴尖尖的,还有一身黄色的羽毛,他可喜欢这只小鸟了,于是就把它绑在木棍上拿着玩。

  丁丁回到家,迫不及待地让好朋友小红看。小红看了看小鸟,说:“小鸟怎么不高兴呢?”丁丁摸摸头也纳闷地说:“是啊,它怎么蔫头耷脑的呢?”“它一定是想家了!老师说过鸟是人类的好朋友,你赶快把它放了吧!”丁丁听了犹豫地说:“嗯………你说的对,可是……”小红说:“你应该让小鸟回归大自然。”小鸟好像听懂了小红的话,喳喳地叫起来,好像在说:“大自然是我的家!大自然是我的家!”可是丁丁又想:这只小鸟多可爱呀!真想让它天天陪着我。小红看出了丁丁的心事,说:“小鸟不仅可以帮我们捉害虫,还可以帮我们做许多事。”

  “好吧,咱们把它放飞吧,让它自由自在地生活。”丁丁边说边解开小鸟脚上的绳子,双手捧着可爱的小鸟,向上一送,小鸟拍拍翅膀,展翅飞向天空。丁丁、小红用依依不舍的目光看着小鸟远去。

  不一会儿,小鸟又飞回来了,叽叽喳喳地在他们头顶叫着,好像在感谢丁丁和小红。丁丁和小红也学着小鸟的叫声与小鸟告别。

  姓名:二年级徐子乔    辅导老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