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放飞_400字

放飞_400字

2010-06-10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 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小明捡到了一只被人丢弃的小鸟,小鸟的腿上还绑着一根绳子,绳子牢牢地系在木棍上。小鸟低着头很不高兴的样子,他决定把小鸟带回家养着。

  刚走到半路,迎面遇见了小红,刚才的一切都被小红看见了。她看着小明手里的那只小鸟说:“我们把小鸟放了吧,还小鸟自由。”小明皱着眉摸着头想:我到底放不放呢?小红指着天又说:“你把小鸟带回家,它一样得不到自由,蓝天才是小鸟的家。”小鸟好像听懂了小红的话似的,它马上高兴起来,不住地点着头。小明说:“好吧,咱们一起送小鸟回家!”

  小明轻轻地解开绑小鸟的绳子,把小鸟捧在手里,问小鸟:“你真的想回家吗?”小鸟高兴地拍着翅膀,好像在说:“对呀,对呀。”小明把手往上一抬,小鸟似乎也懂了小明的意思,高高兴兴地飞上了蓝天。小红和小明看着小鸟高兴的样子,也笑了起来。

  过了一会,小鸟又飞回来了,在他们俩头顶叽叽地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把我放回了大自然!”小明和小红也向它高兴地挥手。

  作者:二年级 肖雨青    指导老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