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四单元作文:竞选班干部发言稿(1)_400字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四单元作文:竞选班干部发言稿(1)_400字

2010-06-10 来源:作文网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春暖花开、生机勃勃的新学期里,我们已经五年级了。在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竞选班干部会。

  我们是种子,老师是园丁,老师让我们当班干部是因为让我们锻炼能力。

  在这次改选班干部活动中,我要竞选的岗位是我们班的生活委员,因为我看到我们的班干部在自己学习好的基础上还能尽心尽力地为我们班级服务,如我们班的秦洋就是为我们服务,做眼保健操的时候,哪个同学做得不规范、不正确,她就会立刻纠正。所以我也要向她们学习,积极参与为班级为同学做贡献。

  我的竞选优势是:热爱集体,热爱劳动,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如果这次能够竞选成功,我要积极为同学们和老师服务,做一些自己能干的力所能及小事,做好老师的小帮手,帮助同学打扫卫生,把教室扫干净,下课主动帮值日生擦黑板,把窗户打开,让同学们及时呼吸到清新的空气。我还会督促和带领同学们做好值日,让教室保持干净、整洁,给同学们创造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希望大家支持我,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