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三单元作文:令我烦恼的一件事_650字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三单元作文:令我烦恼的一件事_650字

2010-06-10 来源:作文网

  上学,考试,那一张张考试卷在我们面见晃过来晃过去,其实,我们也经受了一次次的考验,然而,有一件事始终在烦着我,恼着我。

  “叮铃铃”铃声响了,期末考试又来临了,卷子有发下来了。我一看那张白纸黑字的卷子,原本胸有成竹的心一下子跌入了万丈冰窟,眼前一片空白。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一见到雪白的卷子上带有飘着墨香的黑字,手和脚就会不由自主地发抖起来。随着我年龄的增长,只要看到雪白的卷子,我的心情就会越来越糟糕,越来越烦躁,不仅仅手脚会发抖,额头上也会冒出点点豆大的汗珠,为此,我还异常头疼。

  周围的同学都在写着卷子,而我只能无奈地趴在桌子上,“嘀嗒”,“嘀嗒”,手表里的秒针在悄悄地走过,我的手似乎不抖了,我的眼前似乎也清晰了,我的心也似乎平静了许多,我又重新拿起笔,开始答题写卷子。

  想着,写着,写着,想着,不知怎么搞的我还是力不从心,会写的词句都像施了魔法一样从我的脑海里走了出去,我什么也不不记得了,我拼了命的想,它们就拼了命的逃。就这样,说清楚也清楚,说混沌也混沌,匆匆忙忙写完了基础部分和阅读短文,在监考老师的催促下我又写完了。

  这样的考试状态,我的分又能搞到哪里去呢?说真的,我心里焦急万分呀。我也知道良好的心理素质决定着考试的成绩,我为此暗暗的哭过一次又一次哩。

  幸亏我妈妈很开明,她知道我在那惧怕白纸黑字考卷的心态下考出了不理想的成绩。没有一味地指责我。不过她严肃地对我说我将要以毒攻毒,每次我都要把卷子映成白得刺眼,让你去挑战恐惧。我怯怯地点点头,为了我这一烦恼的事,我尝试的去做吧,愿成功向我招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