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小鸟的快乐_600字

小鸟的快乐_600字

2010-06-10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 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下午,小明捉住了一只漂亮的小鸟,得意极了!小鸟可怜地朝着小明“唧唧”地叫着,好像在央求小明放了它。但小明却不顾一切地把小鸟拴在木棍上,心满意足地准备回家。

  正在这时,同学小红走来了。她一看到小明手中的小鸟就惊讶地说:“小鸟是从哪来的?”小明说:“是我刚刚捉来的,你看,多好玩啊!”小红听了他的话,很气愤:“老师不是说过吗?小鸟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它也是公园里的一个景观,小鸟也有家,有爸爸、妈妈,还有兄弟姐妹,小鸟到时候回不了家,它的家人一定会非常着急的!”小红一口气说了这么多,小刚不好意思地摸摸头,不知如何是好。小红看他有些犹豫了,语气也缓和了下来,她指了指头顶的蓝天,接着说:“小鸟喜欢在蓝天上飞翔,在树林里嬉戏,你把它拴住,不是等于害了它吗?你看它都不高兴的了。赶快放了它吧!”

  小红的一番话在小明的心中激起了朵朵浪花,他开始思考自己的所作所为,小明想:我尽管喜欢小鸟,但小鸟更喜欢自己的家,失去自由一定会很痛苦。想到这儿,小明毫不犹豫地解开小鸟脚上的绳子,双手捧起小鸟,庄严地将小鸟举过头顶,小鸟似乎明白了小明的意思,高兴地展开翅膀飞上了蓝天。小红看到这一切,满意地笑了。

  小明和小红正要转身回家,小鸟又飞了回来,在他们的头顶“叽叽喳喳”欢快地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我们是好朋友!”小明和小红也高兴地手舞足蹈。

  作者:二年级樊宸坤    指导老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