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春之恋_750字

春之恋_750字

2010-06-10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着,望着,冬天去了,春的脚步慢慢的近了。几番绵绵的春雨,洗去了冬天的沉重,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朦胧的眼。

  经过春雨的滋润,经过春姑娘的抚摸,各种花草树木把大自然焕然一新。园子里的桃树吐出了嫩绿的小叶子,然后又在叶子中心结出了粉红色的花蕾。那花蕾渐渐长大,越长越红,最终结出了鲜艳的花儿!湖边的柳树挂上了嫩绿的柳枝,在微风的吹拂下,犹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翩翩起舞。田野里的小草,这儿一丛,那儿一簇,绿中带点儿青,青中带点儿嫩,嫩中带点儿黄。这些可爱的小草真像一群顽皮的小男孩,挨挨挤挤地探出了一个个的小脑瓜,给田野披上了绿色的春装。淡蓝色的天空中,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披着一身乌黑油亮的羽毛,展开着一对俊俏的翅膀,翘着一个剪刀似的尾巴,斜着身子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

  春风吹拂着清清的河水,河面绽开了一朵多小小的浪花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响声。风息了,小鱼在河水中游来游去,追逐着,嬉戏着;有的将小嘴贴在水面上,顽皮地吹着泡泡;还有的不时地跃出水面,水面上荡漾着圈圈涟漪,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点点金光。

  雨,在下着,静静的,轻轻的。随着那淅淅沥沥的春雨的降临,小草钻出了地面;小树的叶芽探出头来;花儿含羞的伸出小苞;庄稼也变的绿油油的招人喜爱。

  多美啊!春天的早晨更使人陶醉。看!动物们都活泼起来。一群群可爱的小鸟在树上,放开了它们嘹亮的嗓子,“唧唧喳喳”唱起了动听的歌儿。小燕子

  也从南方赶回来与小鸟一块唱歌,使树林变的更加热闹;使百花的盛会增添了几分乐趣;使春天更加美丽!

  百花争艳的春天,绿意盎然的春天,你瞧,一簇簇鲜花竞相开放;一条条小溪点滴融化;一丛丛小草片片渲绿。春天到哪里,哪里就呈现出勃勃生机,祖国的春天是一副五彩缤纷的画卷。多美啊!可惜,春天是短暂的,真希望它能永驻人间!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新华中学六年级:吴晓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