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会变_300字

假如我会变_300字

2010-06-09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你们有梦想吗?我也有梦想。我的一个梦想就是能像西游记上孙悟空那样七十二变。

  假如有一天我会变,我要变成多功能的药水,它能让蔬菜不洗变成干净,可以直接入口吃的蔬菜。它能让生病的或者快死的人,吃到这种蔬菜身体立刻变得强壮。

  假如有一天我会变,我要变成许多书,让山区,灾区,无家可归的儿童得到许多知识,让那些儿童长大能成才,给祖国尽一份力。

  假如有一天我会变,我要变成许多魔棍,让全世界的地方没有战场,没有地震,没有灾难,让世界的所有人变成有爱心。

  假如我有一天我会变,我要变成许多机器人,替农民伯伯种地,浇地,施肥,从今以后不让农民再受苦受累了。

  可是我不会变,但我会双手创造美丽的世界。

 

  济南市玉函小学四年级:苏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