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在广西大学_800字

美在广西大学_800字

2010-06-09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绿城南宁,有一个美丽的地方,那就是广西大学,让我带领大家慢慢欣赏校园里的美景吧!

  来到广西大学的大门前,我们可以看到左边是八根粗大的柱子,而右边是四根粗大的柱子,它们都是纯白色的。进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雄伟的建筑物,在大楼的两旁,各有一棵高大的榕树。春天,榕树从冬眠中醒来,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又细小的叶子。夏天,知了在大树上叫,小狗跑到树下吐出舌头,人们相邀来到树下乘凉。秋天,榕树的叶子变成金黄色的,一片片地落了下来。冬天,虽然刮着西北风,可是榕树依然挺拔地站在那里。

  走过大楼,你会看见大礼堂,最漂亮的要数两边的荷花塘,夏天时,荷花塘里长出很多荷花,它们穿过荷叶,亭亭玉立地站在那里,荷叶重叠在一起,从远处望去,一大片一大片都是绿中镶上几朵分红色的花儿,好看极了。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荷花塘里的鱼儿是一群一群的,它们相互玩耍,相互嬉戏,只要听到人们走近的脚步声,就会成群结队地游向荷花塘的深处。

  穿过我们广西大学的崇左桥,我们就会来到图书丛多的地方,那就是图书馆,我经常会到那里看书。而吸引大家注意力的就是图书馆旁边的这一片桃花林了,有些疯狂的读书者经常会来看书。每当傍晚,你经过这里都会听到读书声。桃花林最美的时候是春天,那时桃花在枝头上开放了,一朵接着一朵,粉嘟嘟,可爱极了。桃花开得最灿烂的时候,微风吹过,花瓣们调皮地跟着风在空中舞蹈,时而飘荡,时而旋转,最后,落在那绿油油的草地上。

  在高大的农学院后面会有一大片绿茵茵的草坪,草坪上铺有一条石板的小路,沿着石板小路往前走,你会看见一个巨大的雕像:一头母牛和一头小牛,它们都是暗红色。听妈妈说,经过了风吹雨打,现在看起来,已经没有当年刚塑造时那么好看了。妈妈还告诉我,只要的不是外表,而是它们在告诉我们:要学会吃苦耐劳。

  这就是美丽的广西大学。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亲自来领略广西大学的美景呢?我们随时欢迎您!

 

  广西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李淦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