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精彩省运 你我同行_900字

精彩省运 你我同行_900字

2010-06-08 17:03:56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五年前的一天,惠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惠州市成功获得2010年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承办权。全市人民沸腾了:大家都应身为一名惠州人而倍感光荣。省运会是人文精神的一面鲜明旗帜,是全省人民迸发出的激情与风采。随着7月3日的临近,惠州省运会的开幕即将到来,作为一名惠州市的小学生,我们都为省运会能在惠州这座美丽的城市举办而感到十分自豪。

  全市人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激扬澎湃。围绕着同一个崇高目标,各行各业的惠州市民都在奋发图强,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支持惠州,办好第十三届省运会!使惠州举办一次省运会史上最精彩、最动人的运动会。这是惠州每一个市民的期盼,也是我们每一个学子的期盼!

  身为惠州市的一员,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走上省运会的赛场,在五星红旗下迸发光彩!但我们也有自己的省运舞台,那就是用我们一颗诚挚的心,为惠州省运会增光添彩!不在闪光灯下,不在领奖台上,我们照样可以为省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应当找准自己的位置,用自己的行动装点全民的省运梦。虽然你我也许不会有像刘翔那样创造历史性的跨越,但我们可以让“文明城市,惠民之州”的美好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

  文明,是一种力量,就像奥运火炬传递一样,它在每个人心中传递,能够汇聚所有人的热情。因此,我们作为一名小学生,不仅要认真学好文化知识,为各界友人提供优质的服务,还应该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迎省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活动中去,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讲奉献,关心省运、支持省运。我们要用热情的笑容融化心灵的冰川;用和谐的理念诠释“文明城市、惠民之州”的深刻内涵!

  作为一名惠州市的小学生,我将努力学好普通话。我想会有那么一天,我神采飞扬地站在焕然一新的惠州的大道上,脸上挂着甜美的微笑,手中高高举起2010年省运会会旗,用流利的普通话热情地向各地朋友介绍风景如画的惠州概况,人们必定会为惠州悠久的历史和腾飞的经济而赞叹。我也会在社区周围种一片绿色植物,用绿色装扮我们的家园,用实际行动,为省运会添光彩。

  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文明之花将处处盛开。

  我相信,省运会到来的那一天,我们一定会向四海宾朋展示出惠州最美的一面。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为省运添光彩,省运有了我们一定会更精彩!

 

  惠州市第一小学六年级:林雄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