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第十四个生日_1200字

我的第十四个生日_1200字

2010-06-08 来源:作文网

  不知不觉我已经渡过了13个春夏秋冬了,快要过14岁的生日了,真的好期待,过去,我的生日没有人知道,没有人记得,没有庆祝,没有祝福,就这样渡过了13个平淡的生日。

  记得我生日那天是在学校渡过的,过往的生日都与平常没什么两样,但这一年与过往的非一般的寻常。

  我早上起床就做了一件好事。我是广播室中的一员,那天值日的同学因为之前受伤了,还没好,叫我帮她的忙,我二话没说就答应了。生日那天的早上与平常没什么两样。吃过午饭后,阿钟(我最好的朋友)突然拉我去阶梯室门外,我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啦!不久,哥哥拿着一个雪糕走到我跟前,说:“妹妹,生日快乐!可惜没有蛋糕,那就用‘雪糕’当‘蛋糕’吧!记得吃之前一定要许愿喔!”我很惊讶,平时粗心健忘的哥哥竟然会记得我的生日!我接过“蛋糕”,高兴而又紧张,“我一定不会忘记的,谢谢你!哥哥!”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生日蛋糕了!晚上他又送了一个杯子给我,说杯子的含义是一辈子,希望我们一辈子都相处得好!

  下午我坐在座位上看书时,阿钟端来了一杯奶茶给我,说:“这是我给你特别调制的,里面含有100%心想事成,200%身体健康,300%活力十足,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你一定要好好的品尝!祝好朋友你生日快乐!”我高兴地接过奶茶,后来我才知道阿钟送的奶茶是她知道今天我生日后在小卖部买的,虽然只是几块钱,但已经足以温暖我的心。

  之前的死党阿欣也给我送来了礼物,她说:“难忘的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的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贺卡,祝你生日快乐!有些话一直想对你说,可是你生日不说就再也没机会了,你真的很讨厌啊……讨人喜欢,百看不厌!”我当时接不上其他优美的语句,只是平淡地回了一句“谢谢”,并与阿欣拥抱了一下。她告诉我说,她也是今天才知道我生日的,本来想送一个嵌新的笔记本给我做纪念的,但又觉得太单调了,于是就用一张硬纸皮写了一些祝福的话语,画上了可爱的小动物给我。看着这张独一无二的生日贺卡,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

  记得生日的前段时间我一直都是闷闷不乐,因为自己即将面临的是与同学的一个不寻常的离别,因为身体的状况,之前错失了许多老师讲课的黄金时间,课程便有点跟不上,于是班主任就建议我重读一年初二。即将面对那离别,我的心情就没有美好过。但14岁的生日,同学让我再一次绽开了灿烂的笑容,让我感受到了家庭中幸福般的感觉,让我再一次尝试到了爱的滋味。

  我一直都很疑惑,我从没有与同学提起过自己的生日,为什么我生日那天会有那么多的惊喜呢?事后我才知道,原来是哥哥把我的生日说出去的,他知道我为了重读的事而整天闷闷不乐的,于是就借我生日那天给我惊喜,让我重新振作起来,让我回复从前往日的笑脸,哥哥想我的离别前有个难忘的回忆,他想让我带着微笑说“再见”……

  朋友——这,已经足够了!

  一丝真诚胜过前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生一世的朋友,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开心又难忘的生日,我一定会重新振作起来的!

  14岁的生日,真正的过生日,不知道以后的我是否会忘记,但到现时为止,我依然记忆犹新!

  鹤山市古劳中学初二:王敏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