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杯作文 > 我和世界杯——我们共同的梦_800字

我和世界杯——我们共同的梦_800字

2010-06-08 来源:作文网

  明晚2:00,我所忠爱的法国队即将挑战意大利;明天,我也即将奔赴考场。为着共同的梦想去拼搏!

  NO.1

  我是级部里的学习尖子,梦想当然是级部第一,与法国相同,你的目标是世界第一。但是,梦想的实现是有一定难度的。级部里高手如云,想战胜哪个并非易事,加上这两天休息,对手的复习情况我也不得而知,只能自己在家埋头苦读;班里的同学立下毒誓,不考过我,世不为人,我的压力很大;班主任竟然使用金钱诱惑,弄得大家奋不顾身。我这次想考好成绩,难!但是,我相信自己,凭借我的实力,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理所当然,法国要想取得大力神杯,也并非易事。首先是意大利的强力挑战,其次是球迷的压力,再次是自己的压力。但是有了齐达内、亨利,维埃拉……的强力表现,以及齐达内带给队友的动力,法国又有十分把握。

  名誉

  实际上,赢得比赛,就是为了赢得荣誉。光荣的事谁不想落在自己身上?队员们奋力拼博在绿荫场上,为的也就是什么世界冠军,世界足球先生,金靴奖……但不是虚名。我考试,也是为了荣誉。当的了奖,取得好成绩时,说话好意思,在人面前也抬得起头来,也给人留个好印象……一切的一切为的是荣誉也是……

  梦想

  在此,我引用司科特的一句话――“对人类来说,第一个到达者拥有一切,第二个到达者什么也不是”。残酷的现实让我们追逐梦想,让我们为之奋斗。在我看来,只有第一才会使我满足,这是妈妈一直教导我的方法。我每天紧张的复习备考,就是为了实现梦想,每天的劳累,使我睡不着觉。每天的知识,使我饥不择食。法国,你也有你的梦想――剑指冠军。为了实现他,你击败了巴西、葡萄牙……你用了亨利、齐达内……

  ……

  我们的梦还有许多,他就在我们前面,让我们携手共进,突破渴望……

  更多关于世界杯的作文:

Don't cry,Argentina 阿根廷,像英雄一样离开
绿茵场上的豪情 送给法国队,也送给“齐祖”
我看世界杯——感悟生活 我和世界杯——我们共同的梦
我和世界杯——我的最爱 我和世界杯——浅浅的感受
我和世界杯——惋惜的他们 我和世界杯——爱上世界杯
我和世界杯——五星陨落 我的玩具——小毛熊
梦幻世界杯 世界杯——奏起勇者之歌
2010南非世界杯来了 世界杯之超级幻想
我爱世界杯 我们班的“世界杯热”
我与世界杯 世界杯的启事
畅想2010年世界杯 我和世界杯——再见罗纳尔多
我家的世界杯 世界杯四大球员
悲情世界杯 精彩的世界杯决赛
我家的超级世界杯迷 我和世界杯——魅力之神
我眼中的世界杯 “酸甜苦辣”世界杯
2018年中国世界杯决赛 迷恋世界杯的男生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