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夹豆子_700字

夹豆子_700字

2010-06-0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老师让我们玩夹豆子的游戏。首先,老师对大家宣布规则:半路豆子或粉笔掉了不能捡,捡了就扣十分。

  激烈的比赛就要开始了,老师用胶带纸吧我们的腿和别人的腿粘在一起,于是我们就变成了两人三腿,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分别让我们给自己的队起个名字。这时,我们队周杰突然开口说:“我们队的名字叫英雄队。”周杰说完的那一刻,王子怡悄悄地对我说:“我们女生这么多,男生就周杰一人,凭什么我们队的名字叫英雄队!这时另一个队的名字也出来了,叫八路队。一个更奇怪的名字。

  老师又让我们给自己的队起个口号,我们大家一声不吭,就在这一刻老师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口号,我们队的口号是“英雄,英雄,我是英雄!”他们队的口号是:“八路,八路,像前冲!”

  比赛终于开始了,老师慢吞吞地说:“一……二……三……开……”四年级的同学一直说:“始”可是老师一直还不说“始”。我们所有的人都变的很紧张,突然老师说出了“始”这个字,刚开始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后来我们就都飞快的夹起粉笔和豆子冲了出去。

  我和王子怡一快一慢,有时候我快她慢,有时候她快我慢,结果我们的胶带松了,老师见了这种情况,可是游戏还要进行。没办法老师就又用垃圾袋给我们把腿弄在一起,我们的垃圾袋总是松,麻烦了老师好几次。

  第二局,全是绿豆,我夹我夹,可是我就是夹不起来,正在我气喘呼呼的时候,豆子突然对我说:“不让你夹,气死你!”我慢吞吞地把豆子夹到盒里,可是在关节的时刻,豆子掉了。

  游戏在欢乐中结束了,我们并不在乎输赢,通过玩了这个游戏,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

 

  天津杨柳青第一小学三年级:杨续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