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合二为一_650字

合二为一_650字

2010-06-0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节课老师叫我们每人带一双一次性的筷子,我们都很好奇。这节课我们一来到学校,就向老师问了个明白,原来是做一个“夹豆子”的游戏啊!

  在游戏开始之前,老师先让我们两队各叠一个小纸盒,叠完之后把它放到后面的桌子上,再把绿豆和粉笔头放到讲桌上,然后把两个人的腿用透明胶粘在一起。接着一个人拿一双筷子,我们都准备好了以后。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在夹豆子时,不能用手拿,夹了一半豆子掉了不能捡。夹一颗豆子三分,夹一个粉笔一分,时间是五分钟,最后算总分,看输赢。

  游戏开始了,俗话说:“先下手为强。”我们队强先出发了,一队又分成三个小组,从我们组轮流出发了。我们两个人夹的都是豆子,然后,又蹦又跳的将豆子运到了胜利的彼岸,又飞快的跑了回去。第二组两个人分别夹的是豆子和粉笔。第三组是徐玉环她们组,由于徐玉环着急过渡,所以她夹一个豆子掉一下,夹一个粉笔头又没放进盒子当中,两个配合的不是很好,还走的很慢,真是毛手毛脚啊!不一会儿,时间到了,我们运的也差不多了。

  接着,他们组也毫不示弱的出发了。首先出发的一组是任富泰那组,他们走的特别快,十多秒就走了一个来回。可是他们队张靖雨又慢又唠叨,还给别人拉后腿。一眨眼,四分钟过去了,可就在时间快要到了的时候,任富泰尽了全身的力气要将最后一粒豆子放进盒子里去。结果刚要放的时候,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天公不做美啊!这个也就没运进去。

  比赛结束了,他们队以117分战胜了我们105分。虽然我们只是10分之差,但是谁都有可能失败,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这节课真好玩,既让我们收获了知识,又让我们玩了个痛快!

 

  天津市杨柳青第一小学四年级:李东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