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有你伴我同行( 一)_500字

有你伴我同行( 一)_500字

2010-06-0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噢,亲爱的伙伴,你已陪伴了我两年。这两年中,我们一直学习,一直写作,一直渡过美好的时光。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两年前,你躺在爸爸的手心中和我见了面,我一眼便看上了你。在征得爸爸的同意后,我使成了你的新一代主人,从此你便为我服务,在我的书上,本上留下了一行行整齐的字迹,帮助我提高成绩。

  有一次考试,可能是因为粗心,也可能是因为没读懂题,我的成绩像坐滑梯一样,向下滑动了一大载。我的心情也随之滑向了低谷,心头像有一块大石头压着一样,沉重到了极点。就在这时,我看到了静静地躺在桌角上的你,依然披着金黑相间的外衣,与我刚遇见你的时候一模一样,丝毫没有因为岁月的磨炼而失去光芒,而是在一次次的摩擦中显得更加耀眼。我猛然感觉到我也好像和你一样,在经历一次一次的摩擦,弱者选择了逃避,不去摩擦,最后等待他的只能是锈迹斑斑。而强者知难而上,经过一次次摩擦后,发出更耀眼的光芒,既然你能选择全者,那我——一个人类,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就这样,你给予了我自信。

  有你伴我同行,我的路很顺畅;有你伴我同行,我的路很快乐;有你伴我同行,我便会一步步走向成功。啊,我的朋友——“英雄441”钢笔。

  晋中市榆次一中0901班李睿智初一:李睿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