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一轮皓月,哀伤断绝_750字

一轮皓月,哀伤断绝_750字

2010-06-0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笼罩了整个大地,此时无边的黑暗,有着望不尽的暗淡,夜如此冷,冷到心意凄惨,独凭栏望月,一丝哀愁,抹不尽的凄凉。

  在如此黯淡的夜晚,伏笔静静的写下一个又一个的故事,安静的氛围让人有一种对回忆的眷恋,想起曾经不用背负那么的压力,想起曾经在琴房中用手指敲出一个个优美的乐章,想起曾经自己一笔一划的写着毛笔字,想起自己那么天真的做着每一件事情……记忆中那些惨淡却有弥足珍惜的那些回忆。我从来没有忘记,也许自己在逐渐追寻某些事情的时候丢失了自己曾经的美好吧!也许,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总要失去些什么才是真正的长大。站在自己的位置,望向起点。原来曾经的自己历经了那么多,又学会了那么多,同样也丢弃了那么多。

  时间一天天在改变,飞逝的日子里留下扑朔迷离的我在感叹时间的快。

  昏暗中搜寻最真实的自己,将所有的感,所有的伤,全部抛在脑后。望向那轮皓月,在静静的散发着幽暗的光,映在桌上,我看到那凄凉的月与我一同在黑暗中等待,等待某一天自己的恍然发现。星星不是发光体,有时候我们会一味的认为星星散发出了光芒,可是它们同样是伟大的,它们将从别人那得到的光芒全部的贡献出来,同样等于散发了它自己的光芒。

  音乐在轻轻的放着,听着音乐,感受着和歌手一样的情节,随着音乐的旋律我在思索,到底是自己给自己施加了太多压力,同样的,自己仍要去坚持这自己要坚持的东西。抬头望向那轮月,才欣喜的发现原来忧伤不是伴人终身的,原来的原来都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愚钝,将自己包围在一个属于自己的圈子里,不允许任何人的靠近。

  哀伤,惆怅,寂寞,其实本不是我们去思索去感慨的事情,其罪过都是自己给自己的。放下那丝哀伤,还有好多事情值得我们去快乐,去大笑。

  浩瀚的宇迹,总有些事情是快乐的,我想我再次看到那月时,我会放声的大笑以慰自己从前的愚昧。

 

  25中初二:筱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