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5月征文:90后的我们_800字

5月征文:90后的我们_800字

2010-06-0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身为90后的我们,有时候真的好孤单,好寂寞。我们好希望有人在我们考试考败了,来安慰,激励我们。而不是一阵烦人的谩骂声,我要讨厌,讨厌那些把90后的青少年看作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坏小孩的大人们,他们只顾虑到自己的感受,从来都没有顾虑我们的感受。

  我们是90后,我们肩上担着祖国的未来,我们是将来祖国的栋梁,我们要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美好。而这些都需要爸爸妈妈的关心,老师的浇灌,朋友的激励,让我们这些90后的青少年更好的成长,让我们更早的接手祖国的未来。

  90后的我们也许会比较冲动,做事情比较鲁莽,但是我们再做错事后,也会改过,我们不是那些坏小孩,我们是在自己的空间里能得到一些空白,我们只是想自立,我们也许有点超支过急想要为爸爸妈妈分忧,让他们不用那么累不用那么辛苦,可是他们为什么理解不来呢,总是以为我们是无理取闹。我就是想不通,连老师都那样说,90后的小青年们都太自傲了,太不懂事了,太不懂得珍惜学习时间了,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只是找不到自己的学习目的,我们不懂得学习到底有什么好,我们很想早点出社会看看,看看外面的世界多么美好,我们只是想背上那个自己的旅行包去外面的世界好好的探险一番,可是他们总认为我们还小,怕我们做出错事,我真的好烦。为什么我们就不能为自己做主。为什么我们就得把自己的命运交给爸爸妈妈做主?

  那些大人常说,90后的小青年应该多多谅解自己的爸爸妈妈,多多关心他们。这些都没有错。但是他们有没有想过我们也需要爸妈的谅解,需要他们的关心。虽然我们的生活条件好,学习环境也好,但是又有谁能可能到我们心中的空虚,在那关灯后漆黑的夜晚,我们也会怕,也会胡思乱想。那么请大人们多多关心我们的内心世界,我们更多的需要精神上的寄托,而不是物质上的辅助!

  再好的房子,再多的财富,也换不回一颗青春的心,请那些爸爸妈妈们多多关心自己的小孩,而不是一味的给予他们财富!

 

  福建省漳州市平和二中初二:可の丫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