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天使_650字

最天使_650字

2010-06-0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真的她,最坚强,最可爱,最动人。唱自己的歌,让别人说去吧。

  ——题记

  2009年夏天,对于其他人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季节,但对于她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夏天。她留着可爱的波波头,喜欢抱着吉他,唱只属于她的绵羊音。是2009年“快乐女声”——曾轶可。

  她的出现倍受争议,观众们对她的出现反映出了两种极端的态度:喜欢她的人爱得五体投地,但讨厌她的人却永远接受不了她。甚至有一位评委对曾轶可的唱腔极度不满,在比赛中说出“她留我走”的话,之后便愤然离席。“跑调”、“恶心”、“太难听了”等一些词都是不喜欢她的人对她的唱法的评价。但是对于他们的不认可,她丝毫没有气馁,只是默默地承受着。她一直努力地创作自己的歌,认真地演唱每一首歌。快乐女声的评委高晓松被她的执着打动,充分认可了她的创作才能,表示要力挺曾轶可,为她出专辑。对于这一切的一切,认可也好,不认可也罢,她的态度是坦然。如果换作是我,承受那么大的压力,我想我永远不会有她那份可贵的镇定和坦然吧。

  在曾轶可的努力下,她终于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出版了第一张专辑《ForeverRoad》,这里面收录了她在快乐女声中每场比赛的演唱曲目,记录下了她一次次地成长。这张专辑的出版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传唱度极高,特别是《狮子座》这首歌在网络上被翻唱了一次又一次。她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她的曾式绵羊音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喜欢一个人抱着吉他安静地唱歌,可以不需要舞台,不需要伴奏,不需要鲜花和掌声,只要唱自己的歌。这才是最真的天使,最真的曾轶可!

 

  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初级中学初一:沈伊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