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六一_600字

快乐的六一_600字

2010-06-0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我们小孩子来说,最快乐的节日,除了新年,生日,只剩下儿童节了。对我来说,“六一”儿童节最快乐的一次莫属四年级那次了。

  那天早上,我睁开了朦胧的双眼,阳光早早的透过了窗户。吃完了早点,我背着轻松的书包,哼着小曲,走在了上学的路上。因为今天是儿童节,所以我非常高兴。

  当我走进校园时,看到军乐队的同学已经在操场上练习了,我飞快的跑进教室。进去以后,传来的不是朗朗的读书声,而是同学们的谈话声。他们是在讨论怎样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老师这时走进了教室,让我们拿着凳子到甬路集合。然后老师安排我们在下,“六一”联欢会开始了。小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始。”首先,领导入坐,领导们随着音乐上了台。同时,一些同学也走到领导面前,给领导们佩戴红领巾。然后开始升国旗。“全体起立。”同学们和领导们都迅速站起来,在国歌响起时,我们都瞻仰着这面崭新的五星红旗行队礼。最欢快的时刻就在文艺演出,在文艺演出开始后,校园充满了欢庆的气氛。有的同学吃起了零食,台上有了跳舞的女同学,她们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像花朵一样婀娜多姿。四面八方的彩旗迎风招展,台下的同学们欢声笑语,花坛里的花在冲我们笑,天上的小鸟在向我们叫。整个校园沉寂在欢笑之中。

  不知不觉,文艺演出完毕,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到教室,在路上的时候,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我忘不了这一天。

 

  山东省海阳市凤城中心小学五年级:黄贵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