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你现在在做什么

你现在在做什么

2010-06-0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愚蠢的人,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一个自以为是的人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现在做的事,会对以后的人生随之产生哪些反比例的效果;一个虚伪腐败的人,甚至于不想知道自己现在在做什么,因为他不想承认,也不想理会;一个随心所欲的人,他任意放纵自己的手脚,因为他只以自己为中心……

  可能许多人都认为实现理想的自我,十分的坚难,因为困难就像一个诱惑,它可能会使你迷糊地跌入那个悬崖,也会使你因为艰辛而退缩,放弃。从而胡作非为,忘了自己现在在做什么。那么,你的人生就将会因为这个问题而就此秃废,失去原本的价值。

  但如果你能清楚地辨析这个问题,清楚地知道并了解“你现在在做什么”,那么你就会从多方面考虑这样做是正确还是错误,是有益还是有害。你往成功的方向就更加清晰,更加顺利。所以说这个问题是主宰你的人生有价值与否,时间过得有意义与否,你,成功与否,所以它是关键。

  人的这一生,为了避免一些愚蠢的错误,为了实现崇高的理想主义,为了不因为好奇走一些迂回的小路,直到了无路可走,碰壁后,才来后悔莫及,但已无济于事,但上帝却已放弃了你,所以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都得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

  人啊,要时常谨记着你的梦,时常幻想着实现理想后成功的自我,时常问自己:你现在在做什么?

  在困难面前,在挑战面前,要笑着,充满自信地为自己鼓励:Yes,Ican。

  在理想面前,没有退缩,只有无止尽奋斗的步伐……

  连城县第二中学:俞慧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