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圣诞节

圣诞节

2010-06-0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平安夜晚会有一个白胡子胖老头跳进你的窗子,抓住袜子塞进礼物,大家一定知道,这个老头就是圣诞爷爷。

  还有几天,就是圣诞节了,我惊奇的发现大街小巷都挂满了圣诞物品。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取坡子街晚,路边一个个碧绿的树上,挂满了一个个小银灯,还有一个充气的圣诞老人站在路边上笑哈哈的看着我们。

  街上一列列商品店中,每家店用一个个气球和大树来打扮商场,外面买一个个小圣诞老人的挂件很多。

  我们一家走进一家小吃店,忽然有一个“圣诞老爷爷”走过来,笑着对我们说:“马上快要过圣诞节了,我店为了祝福小孩子,特地的准备为光临的孩子的一顶圣诞帽。”说完,他拿下他背上红红的大袋子,拿出一顶圣诞帽戴在我头上。“真像个小圣诞老人。”爸爸妈妈异口同声。

  每次过圣诞节都是最开心的,当次日睁开眼睛,我都会发现一些小惊喜:一件毛衣,一个小毛绒玩具,或者是一盒巧克力。那是爸爸妈妈特地为我准备的,把毛衣穿上一份温暖,把玩具抱在手中一份童趣,把巧克力放入口中,一份馨甜。我珍惜父母给我的每一个东西,因为那是父母对我的一点爱,一点关心。

  游玩后回到家,我们一家三口坐在电视机旁,看着无聊的电视,这时,妈妈起了身,去了厨房,不一会,端了一杯牛奶出来,拿到我的跟前,“喝了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读书呐。”“嗯,知道了。”我拿起牛奶,一口喝了下去。

  半夜我躺在床上,看着皎洁的月光,它依然是那么美,咦,咋么有一个人骑着驯鹿来了,圣诞节还没到,圣诞老爷爷就来了。想想,可不是吗?圣诞老人不是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吗?

  圣诞老人就是你,我,他的父母啊

  靖江市第一中学:周阳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