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有只懒羊羊

有只懒羊羊

2010-06-0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女孩,头发黑黑短短,看起来很精神又很文静,可实际上却很懒,还特别馋。她是谁呢?她可是出了名的“懒羊羊”:睡懒觉第一,吃零食第一,干活就倒数第一。

  太阳公公一大早就工作了,可“懒羊羊”还没睡够呢,醒来后揉揉眼,还是继续钻进被窝。妈妈教育她:“好孩子要早睡早起,知道吗?”她却反问道:“妈妈,只是早睡不早起,行不行啊?”晕!怎么会有这么懒的人呢!

  吃零食啊,她肯定数第一啦。妈妈老说她馋嘴,小心被陌生人拐走!她却不以为然,理直气壮地说:“怕什么啊,吃多了零食就会胖,那陌生人就没力气拐走她了呗。”还有一次呀,她正在房间里聚精会神地看着书,突然听见有人喊“有零食吃了”,于是立即放下书本,飞奔向客厅,才发现,原来是妈妈的恶作剧,那失望的表情啊,真让人忍俊不禁。

  干家务她可不行。妈妈让她做点家务,她却以诸多借口去推脱。

  听,耳边传来妈妈的命令:“懒羊羊,去拖地!”她立马跳上床,把被子一披,含糊地说道“睡着了……”还不忘“呼噜”来伴奏。“睡着了能说话吗?”“我说的是梦话,”“别装了,你那伎俩我早看出来了,”于是只好被妈妈拧着耳朵下床去干活了。唉,真拿这个“懒羊羊”没办法。

  其实啊,这个“懒羊羊”就是我,一个好睡、好吃、不好干的我。小朋友们可别学噢!

  花都区实验中学:黄静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