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我们一双自由飞翔的翅膀_700字

给我们一双自由飞翔的翅膀_700字

2010-06-0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石去读英语!”吃过早饭老爸让我去读英语,“我想玩一下,可以吗?”我请求道“不行都快期末考试了,还想着玩,你快读,读好了可以去外婆家玩一会”“好耶”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但你必须认真读才能去”爸爸说,“放心,我保证认真读!”说着,我跑上了楼。

  我坐在电脑面前,打开电脑,津津有味地读起英语来。大约过了一个小时,老爸在楼下喊着“小石,去外婆家了”我一蹦一跳地跑下楼,跟爸爸一起乘车到了外婆家。

  一到那里我就直蹦楼上,因为外婆家买了一张台球桌,我很喜欢打台球,所以我对外婆家的台球桌很感兴趣呢!随后阿姨和爸爸上来了说“小石,看看我们是怎么打的!”爸爸边说边拿起一根球杆,我就在旁边看了起来,过了一会,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也要打!”“在等我们打两盘就好了”没办法,我只好在旁边慢慢等着。

  终于两盘结束了,我正想去玩时,爸爸的手机突然狂响,爸爸接完电话,对我说“小石,妈妈在催吃饭了,咱们回去吧!”“不!我还没玩呢。”我抗议道“下次再来玩”就这样,爸爸牵着我的手回家了。

  吃过午饭,我对爸爸说“我要去外婆家!”“不行上午你不是玩过了,你还去,除非你把第五单元要求会写的全部会写我才带你去!”“早上我又没玩过,都是你在玩我又没玩”“去了就是玩了,除非你找我刚才说的去读,部让,你哪也别想去!”

  唉,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没办法,我只好再去读英语,把那些单词全部记住,等我完成任务时,爸爸却出去了,我让我妈妈给我送去,她却说“都期末考试了,就知道玩,还不快去复习!”这时的我,只能沉浸在悲伤和难过的夜里,得不到幸福和快乐的阳光。

  给我们一双自由飞翔的翅膀,让我们自由飞翔

 

  实验小学四年级:林小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