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杯作文 > 2010南非世界杯来了_1000字

2010南非世界杯来了_1000字

2010-06-07 来源:作文网

  六月,翘首以盼的2010南非世界杯来了,而我必须要从近乎于死水的潭底浮出了,以证明在世界杯期间我是存在的,是还可以来记叙那个广袤无垠的南非大陆,记叙那个全民橄榄球的足球世界杯。

  这是一个冬季的世界杯,是一个南半球的世界杯。但对于黝黑的非洲皮肤来说。这是一个契机,是一个历史的契机,它可以写成颠覆、写成传奇,或者写成失望。

  但不管如何,世界杯来了。

  我们所需要是绿茵场上智慧的博弈,是力量和技巧的角逐。是精彩和精湛的技艺。

  在一切未开始之前,我只能在一个破旧的窗子后面,在一个伪球迷的审视中,去等待那丝让我陡然惊起的目光。

  自2002年在惊艳的罗纳尔迪尼奥之后,世界杯已经整整八年没有上演这样的精彩绝伦了。

  而这八年里,我所喜爱的小罗,却经历了波澜的变化,在功力和狭隘的邓加面前,在世界杯上让我们见到小罗的愿望已经越来越渺茫,渺茫的只剩下绝望了。

  在一个赛季里打出两双的人,竟然无缘世界杯,是何种原因众说纷纭,却终是无人知晓。

  贝克汉姆,这个以商业化着称的球员,我曾经无数次的排斥。但是在职业生涯的暮年,我却突然被他感动,被他职业球员楷模般的精神,被他为足球而不惜一切,回到三狮军团的拼搏而感动。苍天同样的无情,铁腕治军的卡佩罗已经给他预留了一席,但他在与切沃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彻底击碎了他的世界杯之梦。在世界杯上他留给我们的只有98年黯然神伤的红牌罚下和传奇般的贝氏弧线。

  同样命运多舛的还有巴拉克,这个曾被誉为马特乌斯接班人的球员。在离开拜仁慕尼黑之后,似乎就没有太快乐的时候,也远离了自己的巅峰。作为德国队的队长,巴拉克右脚脚踝受伤无缘世界杯。对于德国队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尤其是心理上的影响。

  阿德里亚诺、罗纳尔多、帕托、托蒂、劳尔、范尼、里克尔梅、萨内蒂、坎比亚索、本泽马、皮耶罗、欧文等等。

  还有太多的球员,还有太多的不确定的因素,影响着世界杯,影响着各支球队的状况。尽管,竞技体育有他特殊性,尽管像皮耶罗、劳尔、范尼、罗纳尔多、里克尔梅都因年龄和竞技状态等问题最终离开了世界杯,球队的新陈代新让球迷不得不感慨时间的无情荏苒。但是作为新生代的帕托和本泽马也无缘世界杯,让他们失去了在更大舞台上证明自己的机会,则让人们感到太多的遗憾。

  但在南非之前,竟然有这么多遗憾和失望。在遗憾和失望之余并不能阻止我们对约翰内斯堡的向往和期盼。

  相关作文:

  ♦ 2018年中国世界杯决赛

  ♦ 绿茵场上的豪情

  ♦ 我看世界杯——感悟生活

  ♦ 我和世界杯——我的最爱

  ♦ 梦幻世界杯

  ♦ 世界杯-奏起勇者之歌

  ♦ 畅想2010年世界杯

  ♦ 我家的世界杯

  更多关于世界杯的作文:

Don't cry,Argentina 阿根廷,像英雄一样离开
绿茵场上的豪情 送给法国队,也送给“齐祖”
我看世界杯——感悟生活 我和世界杯——我们共同的梦
我和世界杯——我的最爱 我和世界杯——浅浅的感受
我和世界杯——惋惜的他们 我和世界杯——爱上世界杯
我和世界杯——五星陨落 我的玩具——小毛熊
梦幻世界杯 世界杯——奏起勇者之歌
2010南非世界杯来了 世界杯之超级幻想
我爱世界杯 我们班的“世界杯热”
我与世界杯 世界杯的启事
畅想2010年世界杯 我和世界杯——再见罗纳尔多
我家的世界杯 世界杯四大球员
悲情世界杯 精彩的世界杯决赛
我家的超级世界杯迷 我和世界杯——魅力之神
我眼中的世界杯 “酸甜苦辣”世界杯
2018年中国世界杯决赛 迷恋世界杯的男生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