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初夏之叶_550字

初夏之叶_550字

2010-06-0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离开蛟河前,专门抽出一个下午的时间,到南河公园散步。一个人,单纯的,走在河边~迎着风,吹着头发,飘动。

  我知道我想给蛟河留下几分东西,也许只是单纯的那罗日记本吧?还有本上的字迹。多少年后,不知那些本,还是否在朋友们的手中。

  随着风吹的方向,来到了公园的灌木丛中,手触摸到绿的、嫩嫩的东西——叶,于是,我采摘下来,握在手中~~我飞快来到书包前,把那个叶夹到书中,作为在蛟河永久的记忆。不想采太多,只想采一片,就一片,一片初夏的叶。看到它,就能想到他、她……那帮可爱的同学们

  坐火车时,是最心痛的了,眼看着离蛟河火车站,越来越远,越来越远……直到看不到了。多么希望那火车,能倒着开!沈阳,天津,廊坊……一个又一个中转站匆匆的路过,意识到,现实,改变不了。

  一整天的彻夜难眠,到了京城,眼前的一切都茫茫然。心神不定的时候,看到了太阳,嘿嘿,离得再远,看的也是一个太阳哦~夜晚还有月亮相伴。是这两个小东西,哦不,是大东西,两个大大球体,把离得再远的两地构成110度角,120度……反正超不过180度就对了!

  从书中拿出那片叶,没有那时滋润了,干燥了许多,抚摸着它,踏实了许多……

 

  北京四中初三:荔枝依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