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关 爱_600字

关 爱_600字

2010-06-0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活之中,我们与每一个人之间都应该互相关爱,关心。我家楼上有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因为她姓林,所以我们称她为林奶奶。林奶奶在上个星期五早上上楼时不小心扭伤了脚,这几天一直躺在家里养伤。

  星期一早上,妈妈忘了叫醒我,让我一觉睡到了7点45分,这可怎么办?我心急火燎的穿好衣服,草草地洗了一把脸,抓起书包就朝早点摊跑去,身后传来了妈妈的叮嘱声:“路上小心,要吃早点呀!”我答应了一声,就继续赶跑,终于到了早点摊,我掏出钱,买了6个肉煎包、一杯牛奶,正在这时,一个老奶奶也来买早点,看着她,我又想起了林奶奶,林奶奶的腿还没好利索,现在一定还没有吃早饭,不如我给她送过去吧。但我转念一想,我要是再返回去,就要迟到了。我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最后还是决定先去给林奶奶送早点。

  我飞快会朝林奶奶家跑去,轻轻的敲了敲门,开门的是林奶奶,我连忙对林奶奶说:“林奶奶,我给您送早点来了,您快点趁热吃吧!您一定会爱吃的。”林奶奶满怀歉意的说:“孩子,真麻烦你了,你快拿回去吃吧,我不爱吃肉煎包。”“林奶奶,肉有营养,吃了您的腿可以好的快一些。”说着把包子和牛奶放到林奶奶手里,说了声再见,就准备下楼去学校。“慢一点,路上小心看车,下次不要买这么多了。”林奶奶担心的说。“没事,明天我还给您买早点。”

  在放学的路上,我心里美滋滋的,尽管到学校要被老师批评,但是,关爱别人的感觉真好。我想林奶奶一定会更高兴。

 

  作者:贾彤

  指导老师:任鑫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