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情债_500字

情债_500字

2010-06-0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风不待。”

  ——题记

  偌大的电影院,拥挤的人群,繁杂的声音。她空洞的眼神在屏幕上游离着,但那悲惨的电影却没能催化她的眼泪。

  她从来都是多愁善感的。

  不过。现在的她没有眼泪。

  那是在他离开她之后吧。她的世界就一片灰暗,没有一丝色彩。她害怕,无助,彷徨。她无法适应没有他的生活——父亲。她的泪,也许在那一刻全部喷涌而出了吧。

  她常常还会幻想。倒数三秒,他就ui出现在她的面前。她内心的悲凉可能与电影里的母亲在彷徨中疯狂地寻找女儿那种痛吧。无言,又好深。那种穿越生死的爱,是亘古不变的爱,难道不是刻骨铭心的乐章吗?

  只是。她悔恨。恨自己怎么不为他做点事。哪怕是洗一次脚,递一条毛巾,泡一杯咖啡……

  一切都太晚。太晚。

  就这样。他毫无声息地从她的世界中抽身离去,没有留下丝毫痕迹。

  但是他看得出。隐忍的脸庞下藏着多少不舍啊!

  她死命地摇着他的身体。却那样死气沉沉,甚至,意见弥漫着腐朽的气息。

  是——梦吧。一定是——梦吧。

  但。眼泪的流淌证明悲哀不是一场幻觉。

  天黑了。

  雨停了。

  风止了。

  他,也走了。

  她,跪倒在父亲的坟前。

 

  瑞安市罗凤中学初二:安若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