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感受春天_750字

感受春天_750字

2010-06-0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柳树换上了新的绿衣裳,在风中跳着婀娜的舞蹈;春天是几只轻巧的燕子飞过桥边,它们一齐歌唱着春天;春天是小草在风的吹拂下尽情的摇摆。日历一篇篇翻过,春的脚步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不知何时,春便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走在街上,一阵微风拂面而过,让人感到阵阵的暖意,暖得透心,明媚的阳光照在脸上,有一种惬意的感觉,周遭的一切都闪着金光,仿佛把我带进了那梦幻般的境地。树也发出了新芽,绿的耀眼,绿的透明,那不是苍劲的绿,也不是浓密的绿,而是一种充满生机的翠绿。小草也睡醒了似的,它轻轻地揉了揉眼睛,打起了精神,准备迎接这又一个春天。

  天空是那么的蓝,抬头看看天,天空是湛蓝的,给人一种无限清新的感觉,但若是只有蓝天便会觉得单调,于是便有了那洁白无瑕的大片云彩。云彩的形状万万千千,有时像一片片鱼鳞,有时又像一团团甜丝丝的棉花糖。纯净的天空和洁白的云彩搭配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无比的画卷,偶尔飞过的一两只燕子,使这幅画卷展现出了动态美。如此美丽的景象,除了在春天,还有什么时候能看到呢?

  春以她独有的特色,取悦着人们的眼。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眼前的一切都活了起来,世间万物都充满了新的希望,焕发出无限的生机。

  我独爱春的雨,它既不像夏雨那样的滂沱,也不像秋雨那样的缠绵,它是温暖的,富有生机的,如一根根银针插在地上。坐在窗前看雨,是别有一番情调的,看雨落在地上,听着滴滴答答的声音,内心世界变得更加寂静,于是我便到了雨中去散步,恍然间我闻到了空气中夹杂着杏花的香味,这可真是“小楼昨夜听风雨,深巷明朝卖杏花”啊!

  春天是如此的美丽、多情,让人难忘,但春天过去后,到了来年,便又是一个不一样的春天,所以,现在让我们用心、用爱去感受这美丽的春天吧!

 

  吉林省白城市第十中学初一:钟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