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手比头高_550字

手比头高_550字

2010-06-0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常记起父亲发脾气时候的样子:紧锁双眉,额头皱成一个“川”字。我不听的时候,他甚至还会握紧拳头。

  记得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爱上了演说这门技术,每当下课时,我总爱讲几句,同学们也都愿意听我的长篇大论。

  有一次,我坐在餐桌上,眉飞色舞地对家人说:“现在,演说已经成为一门非常实用的技巧,只要你拥有听众,就是成功的。”

  父亲突然放下双筷,问:“那么说,你已经成功了?”

  “那当然!”

  我正等父亲的赞扬,但看到的却是父亲怒气冲冲的脸庞。“你认为你已经成功了吗?”“难道不是吗?”“你总是这么蛮不讲理,动不动就发火!”我不经意反了一句。

  父亲更加生气了,“把手举起来!”“我不。”我生气地走出了房间。我以为走出房间,父亲会改变看法。“给我站住。”我被父亲拉到了椅子前,把我的双手举过头顶,激动地对我说:“手比头高,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这意味着做是最重要的,做比空想更有意义。只会空想有什么用?最重要的是去做!”

  “手比头高”这个道理在我的大脑中一闪而过。“对呀!手比头高”,这么简单的道理,

  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当我抬起头,看到的是爸爸充满泪花的双眼。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许多的往事都早已成为美好的回忆,唯有“手比头高”这句话却让我记忆犹新……


  浙江省义乌市私立群星学校701:盛瑜通

  指导老师:王启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