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珍惜亲情_600字

珍惜亲情_600字

2010-06-0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情是一杯美味的奶茶,当你伤心时喝上一口,你将觉得无比的轻松。亲情是一件温暖的大衣,当你寒冷是穿上它,你回感到无比的温暖。

  一次班队活动课,王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四个大字---亲情测试。于是,老师又让我们在杂纸上写出自己最爱的人,我心里有一百个不明白,同学们也满脸疑惑。我想:爱我的人有很多,我爱的人也有很多,改写谁呢?我在亲人中寻找,然后写上了爸爸,妈妈,外婆,外公,小姨。王老师说:“现在要在10秒之内在五个人中先划掉一个人,代表他们不在了。”我寻思了一会儿,就把小姨给划了。平时,我一犯了错误,会帮我指出,并且讲一个故事给我听,让我明白其中的道理,此时,我感到万分的后悔,但只能对阿姨说对不起了。“再划去一人,十五秒钟时间。”王老师又说。外公?

  外婆?还是爸爸,妈妈?怎么办?怎么办?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此时,我多希望时间停下它那匆匆的脚步,我的心如刀绞一般,不知不觉中,泪水湿润了我的双眼,我的脑海里一片空白。可恶的时间快到了,我紧咬着嘴唇,沉思了一下,然后举起千钧般重的笔划了下去,外公从纸上消失了!想起我和外公在一起的一幕幕渐渐暗下去,心里如刀割般痛苦。当老师再让我们划去时,我不忍心了,还要再划吗剩下的人可是我最最爱的亲人呀!我不能在失去任何一个,刹时,我感到无助,无奈,和孤独。

  世界上最重要的莫过于亲情,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吧,假如你身边的人有一天永远离开了你,你再后悔也来不及的。

 

  南封附小六年级:琼浆玉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