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沉默_550字

沉默_550字

2010-06-0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刻,他沉默了因为他已经听到了中考的呼吸声,由于长期的睡眠不足他的眼睛……他哽咽地告诉我,每天他到临近夜幕时眼前的事都是模糊的。

  紧张的生活不能改变什么,又要考试了,还在晚上……一想学习好的他慌了神,但只能硬撑着。第二天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眼前挥舞着硬梆梆的的棍子,敲红了他的手,他多想告诉老师原因,他沉默了突然那无情的棍子打在他的骨头上,疼得撕心裂肺,那是右手啊,他不想让朋友、父母担心她忍住了泪水,他还是默着。

  语文老师发下了试卷要求背写,又是在晚上,她抬头思考着,为了视力能清晰他侧了侧头,老师见此呵斥道:“你比他差吗?每天就知道抄!”泪水湿润了眼睛,他多想告诉老师不是的,何况他是个人宁肯想错也不愿意抄的学生,那一刻,他还是沉默

  同学在嘲笑他,说他智商低,只是个学习的工具,他无意间听到眼角已经潮湿,却悄悄的离开,没有发出一点声音,他也想为自己鸣不平,最终他还是沉默了。

  我好奇的问他为什么?他只是淡淡一笑,“说了又能改变什么,何况他们说的内容中我都有委屈吗?这样反而让自己学会了更多,知道了更多。”

  他那翅膀下究竟有多少力量?让他如此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我想有一天他会爆发无穷的力量,因为他在沉默中反思——此时无声胜有声。

 

  山西孝义九中初一:韩睿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