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我的梦在何方_350字

我的梦在何方_350字

2010-06-0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天的长大,却不知我的梦在何方。每天的日子里,总是重复着不愿思考的一切一切。

  时光流逝,一天一天从我的笔尖,嘴角,身体边流过。仍不知我的目的地在何方。梦,我多想抓住你。

  ——题记

  初二的生活,有人说是枯燥的,有人说是丰富的,但是又有什么人知道是没有目的地的。也许你并不明白,但是将来的日子里会知道的。

  我,一个成绩在学校名列前茅的学生,但真的要我谈谈我的梦想是什么时,我却无言以对。我曾经想过我的未来,一个有名的建筑师,一个威名赫赫的数学家,科学家。但这终归是想象的。

  梦想,我又何尝不想抓住你,但你在那里,我又怎样抓住你呢?

  小时候,不明白总把“梦”和“梦想”弄混淆。长大了,却还是一样。并不是我的问题,是因为事实如此,梦想总归是美好的,我希望拥有它,也希望能够实现它。这也是梦想吧。

  我的梦,我相信我会知道你在哪并抓住你。

  固镇县连站中学初二学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