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一样的爱_550字

不一样的爱_550字

2010-06-0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2010年4月12早上7点四十分的时候,青海玉树地区发生了7。0级大地震,这场地震碎了灾区每个人的心坚强的中华民族不向它屈服。国家主席胡锦涛不远千里到灾区,为救助灾区的士兵鼓劲。在帐篷里给学生们写下了一行字:家园会有的,学校会有的。学生和主席一起朗读着,雄浑的声音响彻大地,让士兵们有了不竭的动力。

  在帐篷里听见一声声婴儿的哭声,有位妈妈在地震中受了伤,没有奶水,一位正在哺乳期的医护人员毫不犹豫的抱起了婴儿,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着婴儿。她那博大无私的爱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各地纷纷献爱心连夜运来了救灾物品,许多志愿者赶赴抗灾第一线,和人民子弟兵一起,用他们的双手,用他们的爱心救助了一位又一位灾民,真是大爱无疆。天灾无情人有情,全世界不同的人种用他们不同的方式和爱心关心着灾区的群众,关注着灾区。只要有一分希望就用万分努力去争取,这种爱虽然与众不同,但它是社会给予的,人民给予的。这种爱是无私的,不求回报的七旬老人温家宝亲自到灾区慰问,亲切的搂住孩子们说:党和国家永远是你们的后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亘古不变的誓言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

  虽然中国历经坎坷,但它有大爱的支持和坚强的后盾,才使中华民族备受磨难而更强。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第三中学初一272班:王月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