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喜欢的老师_700字

我最喜欢的老师_700字

2010-06-0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欢的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曹老师,他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两颗眼睛不大却显得炯炯有神,看起来十分有精神。对待同学也从来都是以德服人,和蔼可亲关爱有加。虽然他只教过我一年,但待我就像亲孙女一样,对我十分照顾,所以曹老师留给我的印象十分深刻。

  有一件小事虽然过去了许久,但我至今记忆犹新,这件事充分体现了曹老师对我的关爱。

  那是一个云淡风轻的秋天,中午吃过饭,大家都在操场上玩的不亦乐乎,我便在操场上散散步,忽然有个同学也许是玩的太疯了,一不小心踢到了我的肚子,我的抵抗力本来就差,禁不起“风吹雨打”。被他这么一踢,我立刻感到肚子一阵疼痛,坐在地上站不起来,于是。那个同学找了几个人七手八脚地把我扶上楼,安慰了几下,让我好好地休息便自顾自地去玩了。突然,曹老师走进教室,看见同学们都出去完了,只有我一个人趴在座位上,便关切地问:“小娟,怎么了?为什么不出去玩?是不是有哪儿不舒服?”我说:“小杰不小心踢了我一脚,肚子有点疼,玩不了了。”这可把曹老师急坏了。他焦急地说:“你先休息,我略懂一点医术,等会儿帮你看一下。”只见曹老师把三张课桌一拼起来,让我躺在上面,在我肚子的几个地方按了几下,问我疼不疼,我都说不疼。于是,曹老师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说:“还好没什么事,只要多休息就行了。说着就让我坐下,像亲爷爷一样,没过一会儿就问我好点了吗?我从曹老师急切的眼神中看出了他对我的关爱。我心里不时涌起一股暖流。

  曹老师,您对我的关怀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的谆谆教诲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对我的照顾我永远不会忘记,曹老师,您真是一个好老师,我会永远记住您的。

  无锡市孙桥小学五年级:钱华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