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不再没有自己的主见_550字

我不再没有自己的主见_550字

2010-06-02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体育课上,全班要跑300米达标,有些同学不想跑,并说好跑的时候不要冲第一,慢些跑;还说谁爱跑第一就让他(她)跑去吧!

  我犹豫了一下,是听她们的还是自己跑自己的?我暗自下定决心,我不管她们,我要有自己的主见,我要分辨是非;而且老师刚才规定,不达标的同学还要重跑呢!我没有理会个别人的“约定”,我要做好我自己。

  站在起跑线上,我蓄势待发准备好了冲刺!而其他同学则漫不经心还相互对视了一下,表示按计划进行。

  “预备,跑!”我像离弦的箭,第一个冲了出去。其他人悠闲地慢跑着,一个同学见我跑得卖力,在后面大喊:“喂,孙亦清,你干嘛呀!”又一个声音说:“别管她,她爱跑第一就跑呗!”

  我听了有些不服气,但我依然坚持自己的决定。于是我迈开小短腿以最快的速度往前跑。阳光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它似乎在朝我点头微笑。

  快到终点了,我奋力冲了过去!只见体育老师皱着眉头,盯着手表,口中念念有词“五,四,三,二,一”突然,蒋老师手一挥,对着那些还未跑到终点的一大批同学喊:“全不合格,待会儿重跑!”随后又指了指我:“你,一分零五,合格了!”

  我长叹一口气,回想以前,每次几乎都是全组我一人不合格呀!但是这次,我有了自己的主见,并成功了!

  以前,我总是别人穿啥我穿啥,别人干啥我干啥。但是今天我会分辨是非了,我不再没有自己的主见了,我长大了!

  常州市局前街小学六(5)班:孙亦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