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首挥洒泪水的歌_750字

一首挥洒泪水的歌_750字

2010-06-0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鱼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你的身体里。”水说:“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题记

  他们说泪水是懦弱的表现,所以不哭。她们说泪水是矫情的表现,所以不哭。它们说泪水是失败的表现,所以不哭。我说泪水是感动的表现,所以要哭。

  我想大自然真正的被人类所激怒了。开始向人类攻击。刚从2008年的汶川地震中振作起来。2010年的青海玉树又传来了7。1级地震的消息。

  看着电视上播放的地震情况,想想原来繁华的玉树如今在大自然的摧残下夷为平地。笑大自然如此的绝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很快地,从全国各地送来救助物品。志愿者们更是马不停蹄的赶来帮助。阿福,这亲切的称呼让我想起了来自香港的志愿者。他为社会奉献了10年,地震前他还在学校帮助老师们。7:49,突如其来的地震让还在睡梦中的人们措手不及。我想他们还在梦里计划今天的事情吧。学校中的老师们带着孩子们安全的逃出来了。当阿福得知学校中还有老师和孩子被困时,奋不顾身的冲进去救人。大地剧烈的晃动,老师和孩子们在阿福的帮助下逃离了教学楼。不幸的阿福被压在了废墟中。当救援人员就出阿福时,他还关心的问老师和孩子救出来了没。当他永远的闭上了眼睛时,所有的人落下了眼泪。他们被阿福所感动,哭吧。

  在救助营地上,会经常看到一个瘦弱的身影。一个10岁的小志愿者。是的,我记不起他的名字,但却忘不了他的行为与泪水。他帮助医生与病人交谈,帮助他们捡东西,拾柴火。在他唱起自己家乡的歌时,他哭了。在募捐会上感谢所有的人时,他也哭了。哭吧,脆弱的孩子终于还是不再坚强。他的泪水冲击了每个人的心。看着男孩满脸泪水,大家也都落泪了。哭吧,我们都会陪着你,哭吧。这并不懦弱。

  我想说,用泪水去诠释我们的歌,这并非懦弱,更不是失败。是感动。

  泪水告诉我们,中华儿女一条心。

  塘下镇第一中学初二:徐梦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