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5月征文:我是90后_600字

5月征文:我是90后_600字

2010-06-0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每但人们看见“90后”这个名词,都会不约而同的想起非主流,独生子女。现在很多的人都认为90后是被淘汰的一代,是没有希望的一代。其实,我们也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看法而不是他人眼中所见的“寄生虫”“小皇帝”。

  我们身负重任,作业,升学使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压力。每天回来,我们都有看似永远完不成的作业,可是我们又有谁会扔下那生来就有的责任,谁愿意辜负了父母殷切的目光?

  我们时尚,潮流却又心系被困的地区。我们会为山区的小朋友寄去我们最爱的玩具,我们凭借着自己的理解在为社会,为学校增添这一点一滴的光彩。

  我们稚嫩经不起风吹雨打,可是我们正像小草一般挺立在一片苍绿中,静静的等待着萌芽的春天。我们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中不肯认输,努力的向上攀爬。

  我们生活在富裕的时代,我们的生活五光十色,应有尽有。可是我们不快乐,更不会沉迷其中,如一只只不会迷途的小鸟向着未来的天空展翅翱翔。

  我们思想前卫,长辈们说这是不听话,难管教,其实我们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体验着生命的精彩。

  ……

  我们从生下来开始就被贴上同一个标签“90后”我们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试着去理解,试着去鼓励,总会发现我们的可爱。我们不是非主流,更不是长不大的孩子我们只是年少无知,但相信未来会向我们展开他的怀抱。

  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生命等待着我们演绎更精彩的篇章,我们逐渐褪去了幼稚浮华的外衣,取而代之的是发自内心的成熟,请拭目以待我们的未来!

  师达中学初一:周晓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