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失败过后——应考后的真实感受_750字

失败过后——应考后的真实感受_750字

2010-06-0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不知怎么的就哭丧起脸来,落下了悲伤的泪水。

  看这一团糟的考试分数,想着自己在考试前的大言不惭,感觉天,塌了。

  这么多年的咬文嚼字,这么多年的拼搏努力,竟然都在这场噩梦,成了死灰。泪水在眼中徘徊,后悔自己考试前的骄傲与大意,对不起那么多支持我的同学、朋友和老师。

  终究不想划过脸颊的泪水,最终还是不住地流下。无助的感觉,像个恶魔一样缠绕着我的全身,令我无法呼吸。“天塌了……天塌了!”已经被悲伤折磨够了的我,已经说不出其他的话了,双手紧抓着快要爆炸的头,现在的我,已经和考试前判若两人了,像一只被牢笼套住的鹰——完全被现实,被失败打倒了。

  我无奈坐在家里,哪里也不想去,即使出去了,又有何脸面去面对那么多的人呢?他们又会怎样看我呢?“不——这一切不是真的!”可看着真实的录取通知,我没有勇气去这么想,只希望这是一场梦,一场不真实的噩梦……

  雨,不知什么时候就停了,淋湿的外套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潮气。泪水打湿了的枕头,被狠狠地丢开。冷静下来,仔细想想,这次考试,其实是自己的问题。试前,别人都在刻苦复习,而自己却一副悠哉之意。到考试那天还和父母吵架。虽然这次考试的时候其实很多题目都能够得心应手,但因为确实被从未实闻的大场面吓地有些力不从心,连握笔都有些手软,所以失败其实也是无枉的。这次的失败,是一次巨大的打击,也是一个不可忘却的教训,这将时刻告诫我:“骄兵必败,在考场上,人人都要从零开始。”

  沉思之余,忽然一阵凉风吹入,这是风雨对我的问候礼吧!天早已经黑了,但万家灯火却比白昼更加明亮。不久,新的一天又会到来,那就让我把这块失败的绊脚石作为成功的奠基石吧!过去的痛苦,我不再想去拥抱,只希望去迎接更好的明天。

 

  宜昌市外国语实验小学(北区)六年级:胡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