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我们_1500字

未来的我们_1500字

2010-06-0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0年后,地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科学家研发了高科技环境修复技术,让我们的祖国妈妈焕发了往日的光彩;人们爱护环境,祖国的水变清澈了,天空变蓝了,人们脸上的笑容多了,忧愁少了……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世界变了,我们也变了。

  “叮铃铃,叮铃铃”我的电话响了,我的保姆机器人小麦在电话那头说:“主人,下午1点钟,您的好友邢馥莹邀请您到母校——昆山市培本实验小学,参加一个同学聚会。”“好的,我知道了。”我一边说,一边打开微型电脑,订了一张从法国巴黎飞到中国上海的专机票。我边整理衣物边想:30年了,大家好久都没聚一聚了,大家到底过的怎么样?边想我走上了专机。

  12点多,我来到了学校。30年后的母校早已变了一个样:非常的大,有体育馆,有动物园,绿色植物遍地都是,简直像一个御花园。我走在石子小路上,回忆着童年,仿佛又看到了当年我和好朋友玩耍的身影和银铃般的笑声。1点到了,我乘着电梯来到了第五层的第四歌教室。只见那教室里的桌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舒适的地毯,墙壁上似乎施了魔法,播放着当年我们班拔河、运动会的奖状、照片。我正津津有味地欣赏着,突然有双手从后面罩住了我的眼睛。我一惊,尖叫道:“啊,谁?”身后便传来了一阵窃笑声。那一双手也不见了。我睁开了眼睛,教室里已不知何时坐满了人。我旁边也站了一位女士。我疑惑地问道:“你们是?”那位女士便使劲地拍了一下我,说:“再仔细看看,你不会连我们也不认识了吧?”我仔细一看:啊!那位女士原来就是邢馥莹啊!她的头发变长了,在头顶高高地挽成了一个发髻,身材苗条、高挑,还穿了一身旗袍,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呢!但是她那双乌溜溜的大眼睛我还是记得很清的。我也赶紧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邢馥莹站在台上,点了点小电脑,像30年前的语文课代表说:“30年后,我们有相聚在了母校。现在就请同学们交作业吧!”正当大家疑惑方分时,俞雯馨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讲台,说:“现在我成了一名朗诵家,这个职业我很喜欢。”说完后,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首《母亲》,赢得了满堂喝彩。接下来,贾逸馨走上了讲台,自豪地说:“我如愿以偿的成为了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虽然很累,但能为全国人民带去欢乐,这很好。”接下来,许多同学也介绍了现在的自己,比如说T台模特何佳怡,奥数委员会会长邹鑫华,电脑工程师洪一帆,魔术师王欣怡,哲学家周静雯等等。而我呢,则是一名作家。介绍完了职业,邢馥莹神秘地说:“接下来,让我们欢迎三位神秘嘉宾粉墨登场!”我们都屏住呼吸,盯着门口。出现了!三位嘉宾一出场我们就不由自主地鼓起掌来,原来是洪老师、朱老师、王老师啊!30年过去了,她们的头上长出了丝丝银发,但这是幸福的银发!我们有的同学也不禁流下了眼泪。

  正当这个感人的瞬间时,体育委员跑了上来,说“体育课在楼下上!”大家欢呼起来,像39年前的孩子一样,该脱衣服就脱衣服,该喝水的喝水。到了楼下,我们自觉地排好队,开始整队。一位50多岁的老人说“跑步走!”原来是张老师呀!我们跑了起来,排在我前面的陆伊依然没变,长头发依然不时地甩到我。跑步完毕,我们开始了接力跑比赛,大家的身子骨还是很硬朗,跑得很快,我们像小孩一样,快速奔跑,大声欢笑。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下午5点了,大家就要分别了。很多人都哭了,是啊,下次再聚不知又待何时了。大家拍照合影,做留念。我呢,则赠给大家每人一本《未来的我们》留做纪念。

  ——这是30年后的我们。

  昆山市培本实验小学五年级:夏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