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这就是幸福_450字

这就是幸福_450字

2010-05-3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只要活着,你就拥有幸福。

  ——题记

  幸福像气体中的分子,散落在每一个角落。有时候,它近在眼前,你却不愿意去抓;等它远去,你又抱怨它不为你停留。

  所以,现在请伸出手,抓紧它。

  松开手,看手里的幸福。

  疼了、累了、受伤了,无疑是伤心的。一个人无奈时,就会想到他们。虽然告诉他们,他们也只会痛斥你不够坚强,但我愿意听,听那些略带宠爱怜惜的痛斥。听他们焦急的关心,这就是幸福。

  在夏末慵懒的午后,塞着耳塞听《儿歌》,回忆无忧无虑的童年。上小学时,我演算加减乘除,用老师刚教的汉字纺织童年的梦,妈妈则在一旁看永远也看不完的小说,多么惬意。上课怯怯地举起小手,而后听着老师赞许的眼神,多么自豪。回忆,这就是幸福。

  在放假的日子里,每天下午准时被逼去运动。在爸爸一声声加油、大家一句句的玩笑中,打发乏味长的假期。和家人每天一起,这就是幸福。

  幸福没有定义,只要你去抓住,它便会紧紧环绕在你身边。

  现在,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现在,如果你认为你不够幸福请撞墙,疼痛过后你就知道你不撞墙前多幸福。呵呵。

  这,就是幸福……

 

  河实初二年级:尧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