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_450字

我_450字

2010-05-3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年10岁,长着跟妈妈一样的大眼睛,跟爸爸一样的大脑袋。可我是小嘴巴小鼻子,喜欢文静地坐在教室里,一个人想和看,所以很少有人注意到我,老师也不太知道我的内心世界,我可想争第一了,但考试总是犯粗心的错误。

  我在家也喜欢文静,在楼上我可以呆一整天,可妈妈常常要误会我。我在电脑上找东西,看动画片,妈妈还以为我在玩游戏。我知道电脑是学习的好帮手,不是游戏机。我要眼睛好,身体棒,就不能常常玩游戏。

  我最差的课程是体育,我不好动,但我开始听妈妈的话,有空就到风光秀丽的小山村里散散步,碰见熟人打个招呼,很亲热的。我也喜欢帮妈妈做事,可以跟妈妈在一起。

  我的爸爸妈妈都很忙,作业都是我自己独立完成的,我也不喜欢爸爸妈妈检查我的作业,我是为自己读书,自己的事要自己做好的。上学的话,我都坚持早上5点半起床,晚上8点睡觉。有时真的很想睡懒觉,我也坚持着起床。但我胆子很小的,一到晚上就缠着家里人,害怕有鬼,虽然我相信世界上没有鬼。

  这就是我,一个不引人注意的我。

 

  浙江省诸暨市店口一小三年级:59307064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