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生命.感动_600字

生命.感动_600字

2010-05-3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在黑夜中出没,与比自己大几万倍的敌人勇敢地斗争;它用超强的繁衍能力,在被消灭后迅速卷土重来;它在冬天绝迹,又在春天重生,成为了人们的噩梦……它就是人类永远的敌人——蚊子。

  为了繁殖,它必需鲜血,必需在人类、动物休息时攻击他们。夏天的晚上,我总是为蚊子而烦恼,它们时常在我耳边大声尖叫,并在我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既痒又不美观的大包。当我打开灯,发现它时,我和它一样纠结——攻击人类不是它的错,它是迫于生计呀!正因为它对生命的执着,才使它不得不面对不可战胜的敌人和随时向它招手的死亡。我就这样结束了一个坚强勇敢的生命,想到这里,我忍不住为它祈祷。

  早春的晚上,时隔三个多月,我又一次被蚊子吵醒。在那个接近于零度的夜晚,我被蚊子深深地感动了。为了生存,它在不可能中创造了生命奇迹,它的出现使人不备,为它带来了一次小小的胜利,这种勇敢的胜利使我钦佩。屋外,一阵寒风“呜呜”地掠过,它战栗在窗台上,至死都在与命运抗争。

  昨天晚上,当那刺耳的叫声再一次响起时,我静静地躺在床上,希望我的血液可以使蚊子获得活下去的养料。它的生命掌握在我的手中,可我第一次不想结束它。蚊子对我的肉体虽然造成了伤害,但却使我的精神仓库得到了一次补充,我想体谅一下蚊子为了生存所付出的一切。

  现在,它的叫声成为了我的催眠曲,它的精神成为了我追求的目标。蚊子,你勇敢的生命和强烈的求生欲望使我深深地感动。

 

  北京四中初一:董沫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