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课本剧表演_550字

课本剧表演_550字

2010-05-3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5月11日,我们班的课本剧表演拉开了序幕。

  在表演前,同学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也不例外,我们这个小组演的是《草船借箭》。导演是班上着名的“人气女生”周妍宏,主人公是班级之元首—班长谢卓言,而曹操的扮演者是“乖乖女”程捷琳饰,等。我在里边扮演的是周瑜。在表演前我们就被导演召去排练,唉!表演可真辛苦啊!

  表演当天,我十分紧张,心里如同小兔子在怦怦地跳,生怕说错了台词。主持人用她那娓娓动听的声音开场了,宣布第一组是张诗蓓一组,她们表演得生动形象,栩栩如生。不知不觉到了我们那一组,我们上了台,整齐地向大家问好。接着就进入了情节,我傲慢地坐在椅子上,派人宣诸葛亮晋见,诸葛亮则恭恭敬敬地问我什么事。我说,我要你在十天内造好十万支箭。诸葛亮答应了,去找了鲁肃(李青烊饰)帮忙,鲁肃也愿意帮忙。三天后两人一同去曹操那取箭,后来我知道了全过程,长叹一声不如诸葛亮。我按平时的排练样子不慌不忙地完成了我的演出。

  让我最开心的表演节目是第七组《傻子上学》,主人公傻子是我们班长得特别像着名人士王宝强的郑泽民,他演得绘声绘色,惟妙惟肖。这一组表演后,大家都笑得人仰马翻,送给了他们雷鸣般的掌声。

  最终,课本剧表演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我希望以后这种活动经常举办,让我们各方面受到锻炼。

 

  胜利街小学五年级:母先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