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戒烟记_600字

戒烟记_600字

2010-05-31 来源:作文网

  戒烟,这可是件难事,戒烟的对象就是烟不离口的姥爷。

  他的烟龄达到了四十年以上,妈妈戏称姥爷为“烟枪”。大姨经常给姥爷买戒烟产品,但戒烟行动还是半途而废。

  大家都要帮姥爷戒烟,但都以高粱杆挑水——担不起来而告终。姥爷这烟还是照抽不误。时常会听到“咳咳、咳咳”声,不用说,一定是姥爷在咳嗽。大家看在眼里,急在心上。

  我以出生牛犊不畏虎的无畏精神,接下了这项艰巨的任务。可是姥爷却不把我放在眼里,每天依然制造“烟雾弹”。大家都对他退避三舍。姥爷没有因为大家远离他而戒烟,还是手夹着烟,享受般的吐着烟圈,简直是牛气冲天。

  最近,姥爷可能体会到我们对他的用心了,便开始干起了“地下工作”,每回都去凉台的角落里抽上几大口。这个秘密被我知道了,但是也很无奈,不知哪副灵丹妙药能治好嗜烟如命的姥爷。

  早晨,姥爷向我要烟,经不住他的软磨硬泡,极不情愿的递上一颗烟。等姥爷进入吸烟秘密场所——凉台,我心生一计,趁姥爷不注意,神不知,鬼不觉将凉台门锁上了。接下来,我就大摇大摆的跟姥姥去学乒乓球。我心想“我是善意的,只是为了给姥爷个下马威”。

  到了乒乓球馆,我忽然觉得做的不妥,“凉台那么凉,别感冒”,就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姥姥,姥姥笑的前仰后合。“赶快找你妈妈,妈妈笑了起来,并由爸爸””,去实施救援。

  我一回家,就只见姥爷怒气冲天,火冒三丈,就差动手了,不过还是碍于面子,就放我一马。

  什么事都要讲方法,不过这次玩笑开大了,以后我再也不干这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