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心中的祖国_1000字

我心中的祖国_1000字

2010-05-3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祖国是位于东方的一条巨龙。她养育了56个孩子,她爱着她的每一个孩子,让他们在这片土地上和睦的成长。在我的心中,我的祖国是一个充满力量与智慧的大家庭。

  2008年,是祖国的一个多事之年,我们经历的那场5·12地震的生离死别,却也看到了奥运的辉煌壮丽。不管是悲是喜,不管是眼泪还是笑声,我们在祖国母亲的保护与关怀下,走过了这不平凡的一年。

  在那场地震中,我们失去了亲人,我们悲痛欲绝,但是我们也更加团结的站在了一起,我们一起抗衡,一起努力,在眼泪中爬了起来!

  我们看到了人们脸上现出的恐慌之情,看到了人们因为打电话而打不通的焦急之情,看到了国家启动了紧急抢险方案,看到了温家宝总理紧急到灾区的新闻,看到了胡主席的指示,看到了人民军队紧急赶赴震中汶川地区,看到了许多人为灾区的人们挂念着,担心着。我们不仅看到了地震所带给人们的各种各样的恐慌,更看到了祖国人民团结一心,坚强勇敢地站在一起的场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祖国教给我们的法则。在这个大家庭里,祖国不抛弃任何一方水土,每一块土地都是我们应该至死保护和珍惜的。几千年前如此,几千年后的今天我们更应如此。只要大家站在一起,什么困难都不会压倒我们,我们心心相扣,血脉相连,就像那首歌一样,“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地震震倒了我们的家园,却始终震不倒我们,在那段痛苦的岁月之后,我又迎来了我们辉煌的奥运会,这个让世界真正走进我们祖国的桥梁。

  8月8日晚上8点,世人瞩目、举国期盼的北京奥运会在国家体育场拉开帷幕。我喜欢的灯光,那晚灯光,神奇的变幻,让我惊呆了,首先展现时光的流逝,那么多人共同的表演,整齐的让人折服。我爱烟火,但开幕式的29个脚印的烟光让我迷离,无法让人相信,它们就那样快步自信的走向了北京,走近了我们……这场奥运会就像那晚的开幕式一样辉煌与精彩。我们的运动健儿,个个不仅身强体壮,有着强健的体魄,而且信心百倍。为中国拿下了百余枚奖牌。让世界看到我们运动员的风采,让世界知道我们祖国的强大。这一切的一切,鼓舞我们拼搏成长;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展翅翱翔。

  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56个民族,56个兄弟姐妹。在最最关键的时候,我们始终站在一起。不放弃任何一丝希望,不抛弃任何一个兄弟姐妹,为同一个梦想一起奋斗!这就是我心中的祖国!团结和睦,智慧强大,我爱我的祖国!

  平谷三中初一:曹伟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