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门口的一条路_650字

我家门口的一条路_650字

2010-05-2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门口的一条路

  我家门口有一条路——濠北路,每天上学放学,当我走在这条路上,心中总有说不出的惬意,瞧,它笔直地向远方延伸,似乎没有尽头。路面宽阔平坦,路旁一对对“丫”字形的灯柱宛如一棵幼苗似得,充满无限的生机和活力,路旁的香樟树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味,令人陶醉。

  十多年前,濠北路被人们戏称为南通城的“乡下”,狭窄的路面镶嵌在农田之间,比起繁华的南大街和人民路来,简直是天壤之别,路面高低不平、坑坑洼洼,尤其是每逢下雨,路面仿佛是融化的太妃糖,泥泞不堪,路人都怕走这条路,汽车行驶在路上往往溅得路人一身泥。

  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拂着古老的江城,在市政府的领导下,濠北路已经完成了拓宽工程,一座座别致的建筑雨后春笋般的在路旁耸立,世界上最大的珠算博物馆——中国南通珠算博物馆,就坐落在濠北路和濠西路的交界处,迎接着八方宾客,南通审计博物馆与它并肩相邻,具有古典风格的金鳌坊,更为它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南北两侧的翡翠花苑、北濠山庄、北濠东村布局井然有序,环境优雅,让居民仿佛置身于花园之中,我家就在这里。勤劳的家乡人民并未满足于现状,他们发现濠北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是南通少有的风水宝地,在它的两旁,服装店、饭店┅┅鳞次栉比,现在,濠北路东连工农路,西接跃龙路,成为了一条南通城北的主干道,正是它,迎来了海内外多少有识之士,为南通的经济腾飞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濠北路——多么响亮的名字,你不仅给家乡人民提供了交通上的便利,你更是改革开放的象征,看到你,就仿佛看到南通的未来,愿你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奏出更激昂的旋律。

 

  江苏省南通市实验小学四年级:许靖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