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500字

我的同桌_500字

2010-05-2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同桌

  我的好朋友名叫代明江,他长得胖乎乎的,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两张薄薄的嘴唇就凑成了他那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他很大方,上体育课,都要跑步,由于太胖,他每次都是最后一个到达终点,许多人都嘲笑他跑得慢,但他却一点也不在乎,总是非常幽默地回答到:“胖有什么大不了。”我还要参加选美比赛呢!一席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他特别乐于助人,一次上美术课,我忘记带画纸了,于是我来到代明江面前说到:“代明江,我忘记带纸了,你能否借我一张。”“当然能了。”于是他从自己画架里抽出一张画纸,二话不说借给了我,画画时我发现他被美术老师罚站了,原来他是只有一张画纸,他把唯一的一张画纸借给了我,自己却受罚了。看到他受罚我真难受。

  他也很聪明,一次上课老师问同学们,谁知道孔子名言,大家都冥思苦想,代明江率先兴起了手老师问道:“代明江同学,你知道孔子的名言?”代明江站了起来说道:“言必行,行必果。”这么简单的问题我怎么没有想到呢?唉……看来他还真是博学多才。

  我和代明江之间发生了许多事,有高兴的,有难过的,现在他虽然转学去了北大附小,但我还是没有忘记他,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彼此也会经常见面。

 

  重庆市酉阳县实验小学三年级:石茗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