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世上只有妈妈好_45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_450字

2010-05-2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句话是多么好。母爱在这个世界上是最伟大的。

  有一次,我上学的时候,进了教室,我发现我的语文书没有带。我急出了一身汗。忽然一个身隐向教室走来。原来是妈妈,妈妈微笑的对我说:“孩子,语文书落在家里了吧!我扫地的时候,看见了,以后不要忘记了!”说完,妈妈转身就走了。妈妈真伟大!!!

  妈妈不仅在学习上关心我,而且还在生活中关心我。

  记得又一次,星期二的晚上,我打开电视看天气预报,预报说:“明天晴,温度:15—21摄氏度,后天晴转多云,温度:10—19摄氏度。”我想:明天不下雨,我就可以不带伞了。到了第二天,下午放学的时候天空下起倾盆大雨。这我怎么回去呀?天气预报明明说:今天晴天。正当我早雨中行走时,在雨中出现了一个身隐。啊!原来是妈妈。我跑到妈妈的怀抱,妈妈连工作都没做。妈妈微笑的对我说:“我来接你呢!下次记得带伞哟!”妈妈真伟大!!!

  一天下午放学,妈妈接我的时候,我被石头绊了一下。幸好妈妈手快,扶了我。妈妈真伟大!!!

  世上只有妈妈是最伟大的!

 

  湖北省黄石市老虎头小学四年级:陈海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