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瑕疵_800字

瑕疵_800字

2010-05-27 14:57:25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瑕疵

  “邓婕正和一个可爱的宝宝玩耍,玩的是多么的开心,一会后,她就走过来,站在一袋XX品牌奶粉前,说,XX奶粉营养好,让人放心,而且还实惠。万千妈妈的选择,XX奶粉,免检产品。”广告到此结束。看完这个广告后,万万千千的妈妈们都心动了,奔向商场,毫不犹豫地随手买下了XX奶粉。细心的妈妈们更连生产日期也不看,她们信任XX奶粉,因为它是国家免检的,连国家都信任XX品牌,妈妈们没有理由会不信任啊!

  可是,越来越多的幼儿,婴儿,出现了肾结石的情况,这是妈妈们才醒悟了,三鹿在打着招牌欺骗群众!她们的孩子吃的是三聚氰胺,不是奶粉。但是,知识丰富的人知道,其实幼儿们吃的不是三聚氰胺,而是尿素。三聚氰胺成本太贵,用廉价的尿素代替,既可以起到三聚氰胺的作用,又可以调高利润。

  万千妈妈都很愤怒,好一个国家免检!无论妈妈们的愤怒的吼叫有多么的大声,它们的儿女的健康是无法挽救了。

  暂且不谈三聚氰胺事件了。但是,当我了解到牛奶制作的黑幕后,我现在,都不敢喝牛奶了。原来,质量比较好的只有酸奶,一般的奶就做高钙奶,下等的就做奶粉,最差的,黏黏呼呼的,黑黑乎乎的那种就拿去做奶粉。平时在奶里加水就不说了,知道这些已经让你觉得浑身起疙瘩。

  其实,有瑕疵的东西才是真东西。卖的广告,全部都是说我们这个产品怎么好怎么好,但我却不想听到这些。在产品里,也没有标明,我们这个产品有哪些不足。有一个小贩的话,却让我感到欣慰。当我去买水果时,小贩还没等我出口,就说,这些水果已经是昨天的了,不怎么新鲜,买回去吃味道可能不会很好,但就是便宜点。这个小贩说这句话让我很感动,我一下子买了3斤。那才是正常的产品,正常的产品是有瑕疵的。其实,我最想听到的是,我们这个产品已经很好了,但是还有什么不足,我们会改进的。有瑕疵的东西反而我们会接受,首先我们知道它的不足,可以按照自己意愿购买,还有,这样有瑕疵的产品还可以令我们广大消费者更加放心。

  正常产品是有瑕疵的,有瑕疵的才是正常产品。

   沙湾中心小学六年级:梁昊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