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17.挣钱真不容易 _450字

17.挣钱真不容易 _450字

2010-05-26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到中国后,我最关心的就是我在加拿大送报纸赚的钱可以换多少人民币。

  我迫不及待的上网查汇率。哈,可以换700多元呢。看到那个可爱的数字,我那时的付出的汗水和辛苦就算是的到了极大的补偿。想到在那多么辛苦的时间,要花4,5个小时去挣钱,2个半月下来,700多元也算少啊。

  虽然这对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一个小数目,但是,现在就是给我1000元干2个月我也不干了。那时多么累啊。

  当时,送了几次我就对这份工作失去了信心,每次都是十几斤的报纸,不但要整理好,数好,还要保证每一家都要送到邮箱里。那里的都是别墅,草地之间相隔很远,别看只有124家,但那长度绝不亚于2万5000里长征。

  不但路程远不说,每次的报纸就重的吓人,大包小包的拿着,不骑自行车太远,起了自行车又太麻烦。我第一次感到挣钱是这么的辛苦,报酬是不错,但这活太难了吧?

  每一分钱都是我用了多少汗水才换回来的?这么多钱是费了我多少时间,精力,汗水和艰辛才赚到的?

  那钱看在眼里沉甸甸,挣得好辛苦啊

   农大附小六年级:相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